梅州信息港论坛

查看: 4140|回复: 44

[活动秀] 【我们都是捂脸牙疼党】请你勇敢冒泡晒出来~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8-19 10:3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Leslie-cheung 于 2014-8-19 10:34 编辑



在日本各大社交网站的自拍照以及流行杂志的封面照中,
模特们都爱手扶着脸颊,轻蹙眉头,看上去像牙疼一样,这种拍照姿势被戏称为“牙疼式”。

我们的大幂幂就是中国的“牙疼代言人”
like this
QQ图片20140819095548.jpg
or this

QQ图片20140819100437.jpg
《小时代》剧组也欢乐吐槽

571c84cec3fdfc03b6e31453d53f8794a6c226a6.jpg


这种姿势的走红源于大家都认为能显脸小,file:///file:/// p1813814894.jpg

嗯,你们肯定也是这么想的~

所以,别藏私了,晒出来我们一起找同类!!!


作品活动时间:2014.8.19-2014.8.25
结果公布时间:2014.8.26
凡参与本次活动者,女生可获“俏皮MM”勋章+20金币的奖励,
男生可获“风流GG”勋章+20金币的奖励,
只要你敢晒,不仅有勋章还有金币拿~

【晒贴要求】
1、所有参加活动的港友请在【网友风采】版块另开贴参与活动
并在标题前添加“【我们都是捂脸牙疼党】”标签以示参加本次活动。
2、发帖内容图至少三张,可简单附加文。


抛砖引玉,我先来一张~
psb.jpg

p1813815753.jpg
亲你要不要试一下啊,显脸小啊~~







发表于 2014-8-19 10:38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lz 是在 引诱 犯罪的节奏吗
发表于 2014-8-19 10:39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牙疼就不好意思发了
发表于 2014-8-19 11:09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8-19 11:10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king9171 发表于 2014-8-19 11:09
你还少两张,这才一张照片呢。。。。。

我是抛出一张,引出大家的各三张~
发表于 2014-8-19 11:35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8-19 11:36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
人家是陈述事实!!
发表于 2014-8-19 15:10:01 来自手机端发布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……什么活动都有,,,我头像就算是符合要求了
发表于 2014-8-19 16:14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萌受小娇娘 发表于 2014-8-19 15:10
哈哈……什么活动都有,,,我头像就算是符合要求了

我的头像也符合,哇哈哈
发表于 2014-8-19 16:3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只想说楼主好漂亮
发表于 2014-8-20 10:03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牙疼照只有一张。。。。要不要参加呢!
发表于 2014-8-20 10:1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Leslie-cheung 发表于 2014-8-19 11:10
我是抛出一张,引出大家的各三张~

我也是这么认为的~美照不怕抛,越多越好!
发表于 2014-8-20 10:11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活动,让男人怎么参加?还是坐观美女的好吧!
发表于 2014-8-20 11:17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Leslie-cheung 发表于 2014-8-19 11:36
人家是陈述事实!!

哈哈 我就看看不说话
发表于 2014-8-20 11:17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萌受小娇娘 发表于 2014-8-19 15:10
哈哈……什么活动都有,,,我头像就算是符合要求了

是很合适哦 那就多晒几张吧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最新公告上一条 /1 下一条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